Lua

我还可以告诉他,学会去了解和爱另一个人,是一切智慧的根源 ​​​

半夜骚话

其实星战里面的几位,有哪个能逃得过天命呢?
冥冥之中命运的手把他们牵引到最终的地方,好像从他们的人生里写上原力的那一刻起,结局就已经在未来等待他们了。
安纳金走出沙漠,走进圣殿,堕入黑暗,结束生命。他的命运是平衡。
欧比旺失去师父,成为师父,开启天选之子的绝地之路,结束天选之子的绝地之路,守护新的希望。他的命运是引领。
卢克走出沙漠,爱慕莱娅,接受事实,送走父亲,成全妹妹和挚友,孤独一生。他的命运是连接。
莱娅的命运是成为光,韩的命运是流浪。
[泪]所以就算安纳金背叛绝地他仍是预言里的人,所以欧比旺会成为安纳金的师父,所以就算卢克成长在沙漠他仍然会去宇宙面对父亲,所以就算莱娅与卢克分离她仍然会遇上他,所以韩会在酒馆里接上卢克。
他们生命里的每一秒都是为了奔向终点。
而共同的终点就是预言。
“平衡宇宙里的光明面和黑暗面。”
安纳金是预言的执行者,而其他人是催化剂。比如欧比旺是为了引领其他人走向预言,比如卢克是为了最后把安纳金拉回中点,比如莱娅是为了保证在黑暗时期光明不灭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Lu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