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a

我还可以告诉他,学会去了解和爱另一个人,是一切智慧的根源 ​​​

我有多爱银河骨科呢?
我觉得卢克是真的喜欢公主的,而且不是兄妹间的喜欢,是情人间的爱,但是最后却不得不放下,因为公主选择了韩,也因为自己的身份。正传三部曲看起来非常光明,但是卢克的孤独如影随形,如鬼魅从未离开。在塔图因时,他心底有个翱翔宇宙的梦想,却不能被理解;他失去了原有的家庭,遇见了公主和老韩,这一瞬间他肯定以为自己又找到了归属。
有一个女孩,在他孤独的时候,亲吻他的脸颊,为他展现如花笑颜。在他濒死的时候,能听见他的呼唤,开着飞船带他离开。
可是真相又把他从归属里扯了出来,不让他置身事外,他一个人承受着痛苦和责任。公主就像照进卢克生命里的那束光,可他却要放下对那束光的特殊感情。但个人认为,卢克的放下只是隐瞒和退出,并不是遗忘,在心底某个角落里他一直保留着那年在录像里初见公主的心动。
——“这个女孩是谁?她真漂亮!”
他愿意在离别的黄沙里拥抱,在黎明前的黑暗赠予她额头轻轻的一个吻别,在欢庆的烟花下祝福她与爱人。小卢只希望他生命里第一个如此特别的女孩能永远微笑,永远是那道光。
小卢在ep6结尾给银河的黑暗带来了结尾,自己的孤独仍然一望无际,永无终结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Lu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