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a

我还可以告诉他,学会去了解和爱另一个人,是一切智慧的根源 ​​​

我仔细想了想,觉得安纳金真是混得最惨的邱森万。

就算是Neo吧,那好歹也是系统给开挂的the one,第一次自己差点死了,爱人一个吻救了回来,自己爱人死了也是系统帮他升级硬生生给救回来了(虽然第二次没能救她)对,系统还亲自给他牵红线找了女朋友,鼓励恋爱。

Neo比较惨的是结局牺牲自己给了机器和人类平衡,但是好歹也是完成使命吧。总的来看,他先是找到了自我,然后升级开挂当救世主,和女朋友光明正大谈恋爱,收获一群迷弟迷妹。

安纳金……系统没给开挂,还不准谈恋爱,老婆死了也救不了,被削成人棍,不论当绝地还西斯,上头永远被压着……

我就沙雕比较一下。

Neo和Anakin还是有相同点的,比如说,他们都是用来平衡的一颗棋子(。


虽然谈得那么轻松,我还是心疼他俩的。说是宠儿,说是命运的偏爱,是天才,但是除了天赋和能力,他们什么也没得到,还要去承担责任和只有自己能理解的孤独

评论

热度(1)

©Lua | Powered by LOFTER